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 来源 时间:2019-07-12 人气:

     

7月11日上午,我院在A420会议室,举行与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暨关美利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校校长梁留科,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美利、党支部书记张松晓以及洛阳豫剧院副院长朱红斌一行出席洽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携各系主任、博士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商立君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梁留科对洛阳豫剧演艺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音乐学院与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未来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愿望。

随后,商立君和关美利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合作教学、戏曲表演与创作、文化传承,以及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戏曲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建立稳定的多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校长梁留科为关美利女士颁发洛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关美利,马金凤大师亲传弟子,著名青年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

洛阳市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前身洛阳市豫剧团,是全国富有盛名的剧团。曾12次进京、5次到中南海、怀仁堂演出,毛泽东、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都曾观看过该团演出。(文/图 刘华艺)


梁校长讲话


梁校长为关美利女士颁发洛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