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斌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 来源 时间:2019-07-01 人气:

     

   6月30日上午,天津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斌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学院A420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钧,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商立君主持会议。

 

   商立君对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奖学金设立等方面开展合作,深层次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是希望企业在乐器修造方面开设相关专业课程,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二是通过校企合作,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应用型音乐人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刘运斌对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历史、企业业绩、文化理念、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强烈愿望,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开展,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密切协作,实现人才资源的共享互通。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奖学金资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一致共识。

 

刘运斌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的音乐厅、大剧院、排练厅、琴房等地,对我院的实践教学成果、优美的育人环境、深厚的河洛文化积淀、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真诚祝愿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