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河南省第十七届音乐专业毕业生师范技能大赛选拔赛暨音乐学院说课比赛

  • 来源 时间:2019-06-24 人气:

     

          620日,我院在音乐楼A102教室举行了第十七届音乐专业毕业生师范技能大赛选拔赛暨音乐学院说课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理解教材内容,利用多媒体进行辅助说课,就自己独特的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环节作了充分展示。

 

    本次说课比赛主要内容包含教材与学情分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几个方面,参与者围绕这几方面进行15分钟的现场说课。说课比赛现场异彩纷呈,每位选手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参赛者们以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独到的教学环节,巧妙的板书设计,表现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赢得了现场每位选手的阵阵掌声。

 

      本次说课比赛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能力,提升自我专业素养的良好机会,为同学们以后走上教师岗位积累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七届音乐专业毕业生师范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文 张江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