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慰问我校教工合唱团全体成员

  • 来源 时间:2019-06-15 人气:

     

6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一行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前往音乐学院B101排练厅慰问参加河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合唱比赛演出的教工合唱团全体成员。

 

整个排练场上,合唱队员们积极认真听从指挥的讲解,各个声部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为了整个团队配合的更加优美流畅,全体成员不怕劳累,在老师的指挥下进行一遍遍合练,以期达到最佳演唱效果,展现出我校参赛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宋书记到场后,大家报以热情洋溢的掌声,并向宋书记展示了前期的训练成果。

 

宋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参赛教师表示感谢,对前期的训练效果非常满意。他说:所有参赛教师具有高度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荣誉感,在赛前的最后阶段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嘹亮的歌声迎接河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演出,为学校争光!合唱团全体成员也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完成使命。

 

自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的通知》时,我校高度重视,由宣传部牵头与音乐学院共同承担此次比赛训练任务,合唱团成员由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教师和十余院(部)系骨干教师组成。参赛老师们克服了种种困难,齐心协力,定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文/图 王尊 严曦)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