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来源 时间:2019-06-13 人气:

     

蝉鸣仲夏,凤起洛师。6月11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我院院长、音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商立君,副院长、音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高彩荣、王钧,音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秀萍、郑聪,2019届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奏唱国歌。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广宣读了《关于音乐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副院长王钧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接着,副院长高彩荣宣读《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的决定》《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我院院长、音乐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商立君为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一一拨苏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胥和悦深情地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祝福各位恩师桃李满疆,祝福所有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禹顺娣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心。她激动地讲道:“四年的征途,像是一条满布荆棘的大道,带着理想与汗水,从最初的跌跌撞撞到如今的步步稳重,我们在洛师留下了太多的回忆。”韩智凤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对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她表示:我们会谨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成就不平凡的自我,祝愿学长学姐们能够拥有精彩的人生和美好幸福的未来。

 

随后教师代表赵品老师也饱含热泪为大家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此去经年,天涯路远;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愿各位同学有希望可奔赴,有青春可回首,有恩师可怀念,有母校可依偎。

 

最后院长商立君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饱含深情地寄语毕业生:一是德行,德行是人生最亮的底色。希望同学们成为德艺双馨的音乐文化继承者和传播者;二是自信,自信是人生最大的尊严。愿同学们不盲目骄傲,不刻意渺小,做最好的自己;三是奋斗,奋斗是青春最美的礼赞。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九朝古都文明之源,太学精神薪火相传……”伴着铿锵嘹亮的校歌,2019届毕业生带着学院的希望奔向祖国各地。正如商院长的深情嘱托:愿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满载对未来的憧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展翅高飞,无论披星戴月、跋山涉水,都要将母校的祝福一并装入行囊,勇敢担当、奔向远方!(文 李思雨 )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