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李志晓在洛阳师范学院“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师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 时间:2019-06-06 人气:

     

    日,我院教师李志晓在校工会组织的洛阳师范学院“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师德演讲比赛中,斩获二等奖。李志晓老师在赛场上,以饱满的激情,围绕师德建设娓娓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李老师从多年的教学工作出发,向大家讲述她与学生的故事,于教师生涯的点点滴滴抒发对教师岗位的热爱和珍惜,向大家深刻阐释师德的深刻内涵与个人感悟。


    据悉,此次师德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广大教职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展现广大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院工会接到通知,立即响应,精心组织,深入挖掘,最终推荐李志晓老师代表我院参赛。李志晓老师也充分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为李志晓等获奖选手颁奖



各院系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