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我院青年民族乐团专场演出在黄淮学院举行

  • 来源 时间:2019-05-31 人气:

     

5月30日,应河南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要求,我院青年民族乐团走进黄淮学院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活动。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副校长王艺迪、我院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钧以及黄淮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观看。  

   

本次演出由我院张强老师担任指挥。一首《庆典序曲》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在随后演奏的《瑶族舞曲》、《北京喜讯到边寨》、《丝绸之路》等经典作品中,青年民族乐团凭借高超的演奏技巧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演出期间,张强老师还一一介绍了乐团的演奏乐器,更好的为在场的师生普及中国的传统乐器知识。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乐团演奏了《我的祖国》这一经久不衰的乐曲,现场观众的歌声伴着乐团的演奏点燃了在座每一位的爱国情怀。在两次返场节目《好汉歌》《花好月圆》中此次演出才缓缓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我院一直与黄淮学院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活动更是加深了两校的友谊。“高雅艺术进校园”响应国家号召传承高雅艺术;弘扬民族精神。我院师生更会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在传承高雅艺术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文 夏雨欣)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