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申硕工作汇报会

  • 来源 时间:2019-05-20 人气:

     

5月14日,我校副校长潘留占带领申硕攻坚调研组到我院进行调研,了解我院申硕攻坚的准备情况。我院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钧、党委副书记李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商立君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目前我院申硕工作的具体情况。调研组针对我院申硕工作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指明了我院申硕工作的短板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方案。潘校长指出,近几年来,音乐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申硕攻坚工作到了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院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情况,树立问题意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自学校召开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以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作为。针对此次申硕工作汇报会中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立即行动,采取针对性措施,快速推进硕士点建设进程,全力以赴为申硕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于笑雨 田晴)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