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媒体看音院】中原网、新浪网报道我院学生王勇被评为“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

  • 来源 时间:2019-04-30 人气:

     

    编者按:4月28日,中原网、新浪网报道我院学生王勇等10名河南省高校优秀学子,被评为“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出彩河南人! 10名优秀高校学子 获评"最美大学生"

 

    中原网讯(记者 王红)昨晚,“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10名优秀大学生获此殊荣。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等出席颁奖典礼。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宣传、公众投票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推选出10名“河南最美大学生”,他们分别是:以音乐叩开农村孩子美育之窗的洛阳师范学院王勇;让千年遗迹重焕新生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申艳霞;勇做科创先锋的郑州大学刘安;为未来刑侦提供新方向的铁道警察学院李晟婷;永攀残奥高峰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李露;执着于地学研究的河南大学何海珊;用汗水与青春向世界展示中国军队铿锵力量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陈笑笑;三进三出冰窟,为生的希望和死神分秒争夺的郑州轻工业大学赵永博;以产学研用校企合作,引领企业走向卓越的河南科技大学曹君娴;坚定环保信念,把生态文明播进人们心田的河南农业大学谢湛。


    链接地址:http://henan.sina.com.cn/news/2019-04-28/detail-ihvhiqax5446824.shtml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