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2019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9-05-13 人气:

     

5月9日晚,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灯光璀璨、座无空席,音乐学院2019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汇报音乐会精彩开演。我校副校长潘留占、教务处处长赵邦屯、研究生处副处长董朝宗、音乐学院院长商立君、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钧以及研究生导师们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整场音乐会采用器乐独奏和声乐独唱的形式,生动诠释了《牧羊女》《青春舞曲》《查尔达斯舞曲》《敦煌·印象》等9首经典曲目,高亢明亮的歌声、深情投入的二胡独奏、热情激昂的双排键表演,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教育硕士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和饱满向上的表演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受到了在场领导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观众喝彩阵阵,掌声不断。

 

 

 

 

音乐学院是学校首批获得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资格的院系之一,迄今已培养七届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为了培养出新时代期高素质的教育专业人才,音乐学院自上而下精诚团结,非常注重教育硕士生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的提高。辛勤的耕耘也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获得国家级奖学金1人,获批校研究生基金科研项目9项,获得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以上7人次,研究生在校期间共发表论文30余篇,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音乐会作为音乐学院首次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汇报演出,学校及音乐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行,全面展示了教育硕士的专业水平和学习成果。同时,充分表现了音乐学院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水平和艺术育人、实践育人特色。音乐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和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的平台。(文/图 于笑雨 李蕾蕾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