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启梦大讲堂】大学生创新创业评估与实践

  • 来源 时间:2019-05-09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业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58日,我院邀请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SIYB创业培训讲师张逸格在敦行楼A102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评估与实践》的讲座。本次活动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音乐学院承办。

 

 

 

 

讲座伊始,张逸格老师主要从艺术教育培训行业政策、申报营业执照条件、大学生创业奖励政策、企业“孵化器”基地选择、个体工商户的优势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他重点说到,创新创业与就业创业的关系密不可分,创业与就业是相互依存的,是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国家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社会就业,减轻就业负担。

 

最后,他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创业这个平台在不断提高,我们一定要跟着政策走、跟着方向走,降低风险,把握机会;一定要端正态度,注重每一个细节。

 

最后,张逸格老师总结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准确的自我定位,创业是一件长久的事,不能急于求成,要走进市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以及创新创业政策,为同学们以后的创业长久战打响第一枪。(文/ 董玉婷 李蕾蕾)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