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向阳而声”—2018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9-05-07 人气:

     

5月6日晚,2018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在我院B101小剧场精彩开演。2018级辅导员、部分专业课老师及其他院系同学到场一同观看。

  

 

 

 

由班级同学组成的流行乐队演奏的歌曲《春风十里》《像风一样自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柔和与热情相结合的听觉盛宴。优美端庄的汉服秀《盗琵琶》让观众为之献花。奥尔夫声势《稻香》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活泼开朗的青春气息。演出献礼祖国70华诞,话剧《风声》中主人公为送出情报牺牲自我的革命情节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让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饱满激昂的朗诵《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台下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呼声高昂,掌声不断。晚会在班级大合唱《You Raise Up》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在班主任林乐飞老师认真策划和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学习成果,增加了舞台经验,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班级演出还得到了我校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和宣传,展示了我院实践育人、艺术育人的特色。(文/图 于笑雨 曹瑞)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