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定YI”2018级音乐学一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19-04-23 人气:

     

422日,我院2018级音乐学一班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举行以《自定YI》为主题的班级实践演出。我院各年级辅导员、部分专业课老师以及学校各院系同学到场观看。

 

一段以爵士风格为主的开场舞拉开本场演出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民乐合奏《China x 》借用中国古风音乐元素,柔美舒缓,宛若江南水乡,充分展现了民族乐器的独特魅力。摇滚乐队表演的《故乡我们的时光》唱出了对故乡浓厚深情的思念,以及对班级集体生活的热爱。朗诵节目《唱响新时代》告诉我们要高举新时代的伟大旗帜,在党的领导下走进新时代、走向繁荣昌盛,昂首阔步在新的征程上全速奔跑。最后,一首班级合唱《彩虹》拉下本场演出帷幕。

 

    此次实践演出,在班主任李佳琦老师的指导下,全面展示了2018级音乐学一班同学的专业水平和合作能力,也为今后的学习实践和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秦鹏怡 董玉婷 何婷婷 李蕾蕾)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