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音不全”——2018级音乐学二班实践演出成功举行

  • 来源 时间:2019-04-30 人气:

     

4月29日,2018级音乐学二班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举办一场题为“无音不全”的班级实践演出。我院各年级辅导员、部分专业课老师以及学校各院系同学到场观看。

 

一段风格百变的开场舞拉开本场演出序幕,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双排键演奏的《灌篮高手》仿佛再现热血的青春,每一个音符的跳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双排键艺术的独特魅力。美声独唱《共和国之恋》,起伏的节奏中述说着爱国的炽热情思,蕴涵着对祖国母亲深沉的情感。“年少曾想,会身居他乡……相聚洛师也不枉相识一场”,原创歌曲《适逢洛师》说出了每一个洛师学子的心声,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作才能。“青春如高山流水,磕磕绊绊一路淌来,留下一身伤痕,而每道痕沟都会迸溅出一首歌”,诗朗诵《致青春》激励我们奋斗向前,不负青春岁月。

 

此次实践演出离不开班主任牛蕊老师的指导下,在排练过程中,牛蕊老师多次到场指导,一点点纠正同学们的动作、舞台表现等,也正是在老师们一次次的悉心指导下,才有了同学们在舞台上的精彩绽放。(文/图 孙若彤 董玉婷 杨景 胡金展)


 

美声《共和国之恋》


 

奥尔夫《夜空中最亮的星》

 

 

原创歌曲《适逢洛师》

 

 

歌伴舞《新的天地》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