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国色天香•河洛欢歌”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9-04-28 人气:

     

    4月25日在主会场周王城广场举办了以国色天香,河洛欢歌为主题的广场文化狂欢月洛阳师范学院专场演出。

 

 

 

原创舞蹈《国色天香》

 

 

 

《河洛鼓韵》

 

    我院原创舞蹈《国色天香》展现了洛阳牡丹甲天下的端庄富丽,舞出了洛阳儿女对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最美祝愿。接着,古筝团合奏的《黄河魂》时而大弦嘈嘈,时而小弦切切,再现母亲河的宽广胸怀。“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一曲《丽人行》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度好评。最终,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被谢榭老师尹毅老师演唱的激情澎湃,再加上我院舞蹈团的同学们欢快清新、催人奋进的舞蹈完美展现了七十年祖国母亲春风化雨、春华秋实的面貌。

 

 

古筝团合奏《黄河魂》

 

    本次演出是我院连续第十四年参加这样的活动,演出全面展现了我院多年来以传承和弘扬河洛文化为核心的宗旨,以助力和树立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发展方向的远大目标。(文/图 普京 田晴 徐恒涛)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