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正式成立

  • 来源 时间:2019-04-18 人气:

     

4月17日中午,我院在音乐楼A420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成立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党委副书记李广、党务办公室郭聪、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党员牛蕊、尹毅、张克戊及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广主持。

 

 

 

 

会议伊始,李广同志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音乐学院党委成立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的批复>》,接着举行了党支部书记投票选举,大会投票选举牛蕊同志为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党支部第一任书记,随后,牛蕊针对支部建设和下一步党支部具体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索秋平讲话。他首先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作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强学习,掌握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进模范作用,争当排头兵。三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文/图 于笑雨 董玉婷 杨慧聪)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