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在魏坡开展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4-19 人气:

     

      418日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孟津魏家坡进行参观学习,深度体会民风了解党风精神。

 

 

 

队伍到达目的地后,党员们参观了魏坡村家风家训馆。在这里,党员们感受到了以前人民那淳朴浓厚的家风,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家风可以说是党风的"晴雨表",家风与廉政紧密相连,家风正才能党风清,领导干部只有正家风才能有好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党的工作。在随后的行程中,队伍还参观了魏坡居民的辣椒坊和为魏坡私塾最后一个有名气的老师魏老夫子立的教思碑,在辣椒坊党员们看到了石磨辣椒这种传统的辣椒粉制作方法,体会到了时代科技的进步同时也对旧时代人民劳作的艰辛感同身受。教思碑前,党员纷纷感叹在人才培养方面,他们作为一个党员同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应该身心力行,严以律己,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们在工作中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同时也让身为教育工作者的他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教育的意义,行程以各党支部在魏家坡大门合影宣告结束。(文/ 李佳霖)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