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媒体看音院】河南教育官方微博报道我院舞蹈专业学生及男声合唱团共210名学生为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助力添彩

  • 来源 时间:2019-04-15 人气:

     

    编者按:4月13日,河南教育官方微博报道我院舞蹈专业学生及男声合唱团共210名学生为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助力添彩。


    原文及链接如下:


    #校园播报# 4月10日,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盛装开幕。@洛阳师范学院 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及男声合唱团共210名学生为开幕式助力添彩。开幕式上,音乐学院学子参演了《国花贺中华》《人民的城市》《天地鉴》《博物馆之都》《致明天》等节目,他们通过歌舞诗、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以高亢明亮的歌声、轻盈曼妙的舞姿献礼新中国70华诞,呈现了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视听盛宴。


    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360555390937050?sourceType=qq&from=1093395010&wm=9856_0004&featurecode=newtitle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