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 来源 时间:2019-04-12 人气: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A420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商立君主持,党委书记索秋平、各系室负责人及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博士们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团队建设、科研氛围营造等方面,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见解,一致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院长商立君认真听取了博士们的发言,表示学院始终关心博士们的工作和生活,全力为他们营造一个专心科研、教学的优良环境,同时要求各部门对博士们提出的良好意见和建议集中进行梳理 ,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解决方案。


会上,商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博士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利用所掌握的学术资源,全力做好科研工作,力争早出成果;二是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齐心协力助推音乐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准确定位、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三是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的能力,为学校申硕攻坚和建设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索秋平书记强调,我院全体博士要增强申硕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方位、全过程;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开展上形成合力,争当教学科研工作的排头兵。(文/图 董玉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