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 来源 时间:2019-01-24 人气: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2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院长商立君、党委书记索秋平、副院长高彩荣、王钧、党委副书记李广带着全院师生的挂念和祝福,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并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每到一家,领导班子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商院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共同助力我校早日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历来重视和关心离退休教职工,把他们的冷暖记心头,注重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每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面对面拉家常,心贴心叙发展,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心中。


院长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


院长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