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动员会

  • 来源 时间:2019-01-24 人气:

     

123日上午,我院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动员会,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王磊老师,我院副院长王钧、高彩荣、全体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学前教育学院、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主持。

会上,张瑞玲通报了我校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项目立项情况,以及科研管理处为2020年度项目申报所做的准备情况,对我院近年来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中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对我校有关国家艺术基金的政策导向和激励机制做了详细解读,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

会议邀请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主任、影视实验中心主任李亚做申报辅导。李亚详细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类别,结合个人申报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着重就教师拟申报项目的选题、前期准备、写作思路和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特别指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一些技巧和方法。最后,他对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分析了2020年度资助重点和注意的关键词。科研管理处王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以及在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从项目申报材料的准备、系统申报注意事项、申报书填写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张瑞玲处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认真阅读申报指南,严格按照指南要求填写申报书;二要认真推敲选题,重视利用地域资源,体现文化传承,注重凝练艺术特色,为成功立项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她鼓励老师们要充满信心,在2020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发表讲话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