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18年度暨任期届满考核大会

  • 来源 时间:2019-01-17 人气:

     

1月16日,我院在音乐楼420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18年度暨任期届满考核大会。副校长潘留占、机关党委书记柴玉贵、监察处副处长丁进、人事处人事科科长仝晔、我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柴玉贵主持。

会上,柴玉贵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流程及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的内容与要求。接着,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从“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础能力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潘校长对索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索书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党建工作的深入思考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并对我院的党建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形成了专业特色鲜明的红色音乐文化育人党建品牌,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我院党委能够持续发力,推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紧接着参会教工及学生党员对索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会议进行了音乐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2018年度暨任期届满考核,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院长商立君、党委副书记李广、副院长高彩荣及王钧依次围绕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完成年度及任期目标任务情况等方面,汇报个人在2018年度暨任期内的学习、履职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参会教工对领导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