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赴洛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18-12-03 人气:

     

为加强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1129日,我院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郭聪老师带领下赴洛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认真听讲解员的解说


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教育基地中史、知、鉴、悟、行五个展厅。展厅内一句句廉政警句、一件件贪腐案例,显示屏里播放的《走上贪腐之路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忏悔自白》,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对职务犯罪的特点、规律和相关刑罚的阐释,无不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还详细介绍了洛阳市近年来查处职务犯罪的案件,引导大家认清身边的廉政风险,警示大家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参观完展厅,郭聪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使在场人员受到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韩文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