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 来源 时间:2018-11-12 人气:

     

11月8日,我院各支部在音乐楼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音乐学支部、音乐表演一、二支部和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以及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征求党内外群众对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的意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来全面了解各位拟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负责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公平公正、客观如实的反映各位同学的具体情况。


随后,拟发展对象依次发言,他们从自己的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专业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实际情况。接着,党内外群众分别对他们进行评议,通过他们平时与各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相处,更细致地描述了各位同学的情况,评议过程热烈而详实,氛围积极踊跃。


最后,各支部负责老师勉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文/图 彭青羽 王尊 杨慧聪)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