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为我院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 时间:2020-07-10 人气:

     

7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为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提高政治能力,履行使命担当》专题党课。

宋文献以历史视角和国际视野,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政治与经济技术、政治与文化艺术之间的紧密联系,通过丰富的案例,阐释了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从毛泽东同志的文艺思想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从三湾改编“把支部建在连上”到古田会议“党指挥枪”.....大量详实的案例让在座党员老师深刻意识到提高政治能力是随着实践的发展而发展的永恒课题,是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时代需要,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关键之举。

 

在党课中,宋文献向教工党员深刻解读了政治能力的内涵,并希望大家在政治历练、深化理论、真抓实干、服务师生、防范风险中提高政治能力,履行使命担当。

学习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