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 时间:2019-09-18 人气:

     

   917日下午,我院在A4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团委书记曹嘉,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商立君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的有力开展。提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宋文献在讲话中对我院党委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六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责任他指出,我们要站在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高度,站2050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高度,2035年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高度,站在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文/ 王俏仪)

 

会议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