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我院赴对口扶贫村看望贫困户

  • 来源 时间:2019-01-23 人气:

     

寒冬腊月天气寒,新春慰问送温暖。12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行政党支部书记牛淑会一行前往栾川县杨树底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到帮扶家庭中进行了走访李书记与贫困村民拉家常、摸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村民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向贫困村民讲解党的扶贫政策,并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贫困户家庭生活问题,争取协调各种关系,尽学院的绵薄之力为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助力。与此同时,李书记代表学院向贫困村民送去了帮扶慰问金和最真挚地新春祝福。帮扶家庭群众紧紧握着李书记的手说:“真的感谢学院领导!

 

 

党委副书记李广一行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座谈


           

 

李书记一行代表学院给送上慰问金

 

    在返行之际,恰逢前来慰问的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书记王万鹏等一行。李广向王洪彬书记汇报了我院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受到了高度称赞王洪彬书记表示音乐学院主动参与困难帮扶工作,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和担当助推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王洪彬书记与大家详细交谈


   此次走访慰问,增强了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体现学院用实际行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文 /图 于笑雨 吴海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