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8-11-16 人气:

     

11月15日,在我院A104举行了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郭聪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李芳同志的英勇事迹。李芳同志是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的一名教师,2018年6月11日,一辆失控的电动三轮车突然急速朝着4名孩子冲去,此时路过的李芳同志毅然决然地推开4名孩子,将孩子们挡在自己的身后,把生的希望留给孩子,自己却被这场意外带走了生命。当郭老师讲到这的时候,台下的学生无不为之动容。李芳同志用她瘦弱的身躯换回了4个鲜活幼小的生命,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更是一名优秀的党员。台下的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李芳同志的事迹更是纷纷发言,积极讨论,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一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郭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同学们从李芳同志身上学到了许多难能可贵的品质,意识到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修养、有担当、有品质、有作为的“六有”大学生,更要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共产党员。(文/图夏雨欣 张江贺 林根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