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组织教工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

  • 来源 时间:2020-07-01 人气:

     

7月1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在网上直播。我院组织教工采用多种形式观看直播。

在A420会议室,我院组织行政教工集中观看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直播,认真做着笔记。此次示范微党课主讲人以具体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讲述了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党员同志始终坚持冲锋在前,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展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战“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文/王科澄


老师们边听边记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