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 时间:2019-11-25 人气:

     

11月21日,我院领导班子在A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以“音乐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为主题作调研报告,并针对调研情况制定了整改措施。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人才培养抓专业发展,围绕就业抓专业教育。院长商立君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为主题作调研报告并结合学院目前基本情况及主要表现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意见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着眼工作分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焦点,接下来要真抓真改,共同为学校发展献智慧献力量。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科研实践与工作、日常教学与管理、课程体系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适配度、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能力素养等方面展开汇报,提出整改意见。


宋文献对我院此次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我院调研比较充分,问题把握比较准确,建议措施比较中肯。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找准了,才能解决问题;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做工作,有意识地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文/图  董玉婷 严曦)


DB0B


F765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