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11-18 人气:

     


1114日下午三点,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在A101A102A103A201教室及A418会议室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2019上半年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为起点,每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回顾党的历程、回想入党初心。活动中,全体党员按党支部分组以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敞开心扉,积极发言。活动最后,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悟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明确了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强化担当,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文/张江贺  /支梦丹)


1332B









D862




109A2




11918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