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尚玉卿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 来源 时间:2019-11-12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1110日下午,音乐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联合在A16-104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担任主讲人,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为《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的党课。

尚玉卿分别围绕党员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关系、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加强政治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觉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 谢艳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