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 来源 时间:2018-11-03 人气: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2日晚,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伟,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两院辅导员代表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黄伟作开班讲话。他代表两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与重要意义,介绍了有关培训内容和目标,培训形式、时间安排和考核评定。



   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以《坚定“四个自信”做有为青年》作为开班第一讲。李书记从四个自信内容出发,讲述了“四个自信”的意义与如何做“四个自信”合格党员的见解。随后,他着重强调了党员应继承最重要的自信——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最根本和最有底气的“自信”文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讲,中国文化拥有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共产党引导下的红色革命文化以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李书记从唯物史观的角度,引导同学们加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勉励同学们自觉当好‘四个自信’的拥护者、解读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本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理解“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加深同学们对党发展历史和执政规律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过硬的本领,积极推动学院发展,为成为新时期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而不懈努力。(文 王倩文)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