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来源 时间:2017-12-20 人气:

     


10月3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在音乐学院A105为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音乐学院、信息技术学院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索书记围绕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路线等基本知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形成与发展过程,多方面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索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从道路选择方面讲起,他指出,一个国家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才能走出风采、走出昂扬。索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一气呵成,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极大振奋党心军心民心。索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做到“勤学善思、知信达贤”,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以理想信念为指引,放飞青春梦想,铸就青春荣光。

最后索书记寄语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做有抱负、重学习、勤实践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紧跟党走。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入党热情,强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知,对党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刘雅心 韩文婷 张雨欣)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