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 来源 时间:2019-02-26 人气:

     

 226日中午,我院2019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420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次会议,会议由李艳霞老师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为学院作出的贡献,正是由于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辛勤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强调,学生干部成长与学院发展休戚相关,个人成长必须建立在学院发展之上才更有意义和价值,学院学生工作也必须以学生和干部的成长成才为目的。随后以《春暖花开,我心向何方》为题结合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新期望:首先,学生干部要提升站位,做到成长立信念、思维有条理;其次,工作要精准施策,做到工作求结果、明措施;最后干部队伍要注重传承,要工作要学会带队伍、举贤才。从“工作前注重动员引导重氛围”、“工作中注重建章立制看长远”、“工作后要注重反馈评议做提升”三个维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合力推进工作

在场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珍惜学生干部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宋纪沅进行新学期微团课宣讲。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培养和教育,四年来通过领导专家讲学、学生干部朋辈分享、兄弟院系交流……先后组织微团课教学百余场,有力的提升学生干部素养。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