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申硕攻坚推进会

  • 来源 时间:2019-07-10 人气:

     

79日上午,我院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申硕攻坚推进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高彩荣和科研副院长王钧分别就我院2019年上半年申硕攻坚情况进行了通报。2019年是申硕攻坚的关键年,我院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签订多个横向项目,横向项目建设初见成效。但对标既定目标,我们还存在很大差距,还需要全体教工全力以赴,奋力攻坚。同时高院长和王院长分别对教师们的暑期培训、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部署。

随后院长商立君向全体教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申硕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深入分析我院申硕攻坚的艰巨任务和在申硕攻坚过程中所存在的短板。他指出,虽然在2019年上半年,全体教师积极行动,取得了申硕攻坚的阶段性成果,但我院在教育硕士和艺术硕士点申报中还存在着一些短板弱项。

同时他提出,申硕攻坚,“人人都是参与者,不是旁观者。”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认识申硕攻坚的严峻形势,要补短板弱项,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慧夺取申硕攻坚的胜利。各教研室要充分围绕硕士授权单位标准条件,明确任务目标,找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精准施策,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全面推进各项攻坚任务指标的完成。最后,他鼓励全体教工,要树立“一切为了申硕”的工作理念,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取得成功。


会议现场


商院长部署申硕攻坚有关工作

高院长安排申硕攻坚相关工作

王院长安排申硕攻坚相关工作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