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举行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 来源 时间:2020-07-08 人气:

     

7月7日,我院与洛阳雅德行音乐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和河洛古筝艺术学校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举行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洛阳雅德行音乐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校长肖伟、河洛古筝艺术学校校长李迅,我院领导班子及负责就业教师出席。

    签约仪式上,肖伟与李迅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文化理念、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希望通过与音乐学院的密切协作,实现人才资源的共享互通。并将结合实际情况在学生实习与就业创业、专业学习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接着,双方就合作的范围、方式、责任及目标进行积极探讨。

    随后,副院长王钧、王秀萍分别与对方企业进行签约,并祝愿双方合作取得良好发展前景。

     我院一贯重视产教融合,通过和用人企业的无缝对接,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实践平台,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文/王科澄


签约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