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举办公务员备考辅导讲座

  • 来源 时间:2018-12-03 人气:

     

为加强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备考水平,1129日,我院邀请洛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副院长李帆在A105位同学们带来了题为《提高高质量就业率-----浅谈如何备考公务员》的讲座,吴海亮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李帆以公务员考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围绕公务员报考、志愿选择、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随后,他通过讲解考试常用题型,让在座同学真切体会考试难度。李帆老师的精彩讲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他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



本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促进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而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公务员备考的宝贵信息,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认知,有利于提高我院的就业质量和水平。


李帆,经历了十余载沙场洗礼,脱下军装归来,通过自身努力打拼,现担任洛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人生经历丰富。他有多部文学作品被国家级报刊发表,文学功底深厚。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