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学系>>正文

蒋诏宇

  • 来源 时间:2022-06-21 人气:

     

蒋诏宇, 中共党员,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男高音,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洛阳声乐协会理事。先后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专业;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声乐演唱专业;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大学音乐艺术专业博士在读。

个人荣誉及获奖:

2012年荣获河南省第五届“文华奖”专业声乐器乐大赛院团美声组一等奖

2014年全国声乐大赛“我的中国梦”江西选拔美声组三等奖

2014年被评为洛阳师范学院“先进工会会员”

2015年河南省第六届“文华奖”声乐器乐大赛美声组二等奖

2016年被评为洛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省选拔赛美声组三等奖。

2020年演唱原创抗疫作品《让我来》先后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学习强国”“河南日报客户端”等30余家媒体平台刊登推送点击率上百万,引起社会较大反响

2021年演唱原创作品《春天的交响》被“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平台推送,入围由洛阳市文联、洛阳市音协主办的“听见百年,百年百歌”歌曲创作大赛一等奖并参加展演

学术与科研成果:

工作期间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在国家重要出版社出版论著1部。参与多项地厅级,省市级项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