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学系>>正文

陶珂

  • 来源 时间:2022-06-21 人气:

     

陶珂,中共党员,副教授,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洛阳市音乐家协会理事。2003年工作至今,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现主要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任务。主讲《声乐》、《即兴伴奏与自弹自唱》两门课程。近些年培养的学生们分别考入了全国多所音乐学院、重点大学声乐硕士。

本人发表核心论文6篇,主持完成厅级项目三项,其中河南省社科联、经团联调研项目《高师声乐群体化教学效益提升问题研究》荣获 一等奖,参与完成省厅级项目20余项。2019年1月,荣获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20年5月 ,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二等奖。2021年10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竞赛(高校文科)二等奖。2021年12月参加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荣获“河洛教学能手”称号。2004年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科技艺术节声乐比赛荣获民族组一等奖。2014年10月在音乐学院复排的大型民族歌剧《党的女儿》中饰演田玉梅,演出圆满成功并受到一致好评。2018年12月在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下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受到业界一致好评。2021年5月举办“豫之韵”师生专场音乐会,为学生们的课外实践提供了较丰富的学习平台。曾2次荣获洛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洛阳师范学院“优秀党员”、“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河南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