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17级音乐学二班实践演出——音为·相遇

  • 来源 时间:2019-11-27 人气:

     

11月22日晚“音为·相遇”——17级音乐学二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我院各年级辅导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绽放青春,尽吐芳华以音乐为梦,不负昭华。三年的风雨兼程,载着梦与青春,17级音乐学二班全体同学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哪吒》中拉开帷幕深情款款的歌曲串烧《致青春》、耐人寻味的钢琴四手联弹《卖艺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舞《再别康桥》再现经典,将诗人细腻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轻盈而娴熟,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与动听的音乐完美融合,无不感染着现场观众朗诵《今天我想对你说》将青春岁月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娓娓道来由辅导员焦鑫鑫老师带来的《慢慢喜欢你》,浑厚的嗓音、绵长的气息、教科书般的演绎更是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典范最后,演出在一曲合唱《你来了》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既回顾了同学们三年的风雨历程,也展示了三年来的教学成果演出的节目诠释了他们对音乐艺术的深刻理解,展示了他们精湛的表演技巧与成熟的个人技能,他们用音乐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恩以及对学校的眷恋之情。


此次实践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表现主题积极乐观既展现了2017级音乐学二班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充分检验了师生的教学成果。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文/图 高听琦)


DA5E

 


2D6AA

 


247E6

 


15E39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