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应邀参加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展演

  • 来源 时间:2019-10-29 人气:

     

10月25日至27日,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原创舞蹈《河洛·颜子兮》受组委会邀请亮相展演。中国文联副主席、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董伟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潘鲁生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仲呈祥中国舞蹈家协会冯双白嘉宾领导出席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新疆艺术学院、大连大学、大同大学、四川内江师范学院等专业院校、院团、行业领军企业齐聚青岛。

本届博览会重点活动之“芳华杯”艺术教育优秀成果展演内容丰富、技艺精湛、形式多样。展演节目都是在全国艺术赛事甚至国际艺术比赛中捧获大奖的精品佳作。

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团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内多所知名艺术院校同台亮相,原创舞蹈《河洛·颜子兮》将河洛韵味与舞蹈巧妙结合,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河洛大地丰富灿烂的深厚文化底蕴。我校学子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精妙绝伦的曼妙舞姿吸引了现场无数观众的目光,得到了现场领导、专家学者、兄弟院校同仁及观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

本次展演进一步开阔了我校师生的艺术视野,为他们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以及实践能力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洛师人的精神风貌及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博览会设置了艺术教育成果展览展示、“芳华杯”优秀艺术成果展演、艺术名家大讲堂等8个板块。旨在通过搭建优质文化艺术资源的展示平台及艺术院校、院团、行业企业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类艺术成果交流互鉴,紧密对接艺术和产业资源,促进艺术教育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是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贸会承办。

此次博览会通过丰富多彩艺术教育对话、青年舞台艺术精品作品展演和艺术周边产品展览,构建了融合艺术创作交流、艺术教育成果展示、科研创新等诸多元素的艺术盛会,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艺术教育事业取得的突出成果和历史成就。(文/图 董玉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