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青春心向党,文艺走基层——我院学子走进武屯和西柿社区

  • 来源 时间:2019-07-09 人气:

     

“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8日,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文化艺术服务走进伊滨区武屯和西柿社区,为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流行歌曲《活着》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唱出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生活意义的理解傣族舞灵动活泼、二胡独奏《赛马》、戏曲《收姜维选段——四千岁》、《花木兰羞哒哒施礼拜上》、古筝独奏《彝族舞曲》、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美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竹笛独奏《紫色激情》、等节目依次精彩上演,通过文艺表演与祖国七十华诞相结合的方式,以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目标,精心编排基层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贴近基层生活实际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洛师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121CE

 

演出现场人群攒动,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把精彩的表演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观看到此次精彩的演出。在演出团队临走之前,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演出的精彩,并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大家送来演出。(文/李思雨 图/杨凯茜)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