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声乐教研室谢榭老师教学实践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8-12-27 人气:

     

   1226我院声乐教研室谢榭老师教学实践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党委副书记李广莅临现场,与我校各院系部分师生共同欣赏此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独唱、重唱、合唱等方式,将二十余首经典美声作品呈现给观众。古典艺术歌曲《阿玛丽莉》拉开了此次音乐会的序幕,曲调优美动听、细腻感人。一首斗志高昂、旋律优美的古典乐曲《小夜曲》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演绎的经典意大利作品《我的太阳》惊艳全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一首首经典演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我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育人,成效显著。近年来,学院师生在各类国家级、省级专业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屡获奖项。此次专场音乐会也是我院声乐教研室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不仅展示了声乐教研室的教学成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和提升自我的平台。(文/图 王倩文 李蕾蕾)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