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2018级音乐学专升本班实践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8-12-24 人气:

     

    12月21日晚,我院18级音乐学专升本班实践演出在音乐楼B101顺利举行,此次演出由师生共同策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首《晴天》为演出拉开序幕,这首浪漫的少年情歌,在风花雪月里,年少懵懂的情怀带给观众无尽的青春回忆。被誉为千古绝唱的经典名作《梁山伯与祝英台》,在古筝优美婉转的琴韵下,讲述着梁祝凄美的爱情故事。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道他君王情也痴……”反串表演《梨花颂》讲述了大唐贵妃杨玉环的爱情故事,该曲唱腔设计以京剧二黄调式为主调,加入了梅派唱腔特色,耐人寻味。时光的年轮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歌伴舞《阳光路上》打开我们的心扉,书写未来人生的篇章。


    此次演出向观众们充分展现了2018级音乐学专升本班同学们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在两年的短暂校园时光里,同学们团结互助,奋发向上,同梦同行,一路芳华。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