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未来可期—2016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8-12-09 人气:

     

12月7日晚,2016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在我院B101小剧场精彩开演。班主任赵珊、艺术指导郭聪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琴瑟和鸣、鼓乐齐奏。演出在民乐合奏《世上唯一的花》中拉开序幕,婉转悠长的琵琶声、清脆明亮的扬琴、加之浑厚嘹亮的大鼓,让现场的师生们听得如痴如醉。歌曲《易燃易爆炸》充满律动感的节奏燃翻了整个剧场,话剧《芳华》道尽青春的璀璨。随后,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舞台剧《金陵十二钗》、流行乐队《小镇姑娘》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久经不息。今日相聚,不离不弃,演出在充满回忆的大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中完美谢幕。


此次实践演出佳作不断,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16级音乐学三班的全体同学会带着这份美好与感动,奋斗不止,未来可期。(文/图 梁彬 于笑雨 王静茹)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