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音乐周系列活动之双排键电子管风琴获奖选手教学汇报音乐会

  • 来源 时间:2018-11-22 人气:

     

    11月21日,我院双排键管风琴教学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学校相关部门领导、部分院系师生以及音乐学院部分领导班子出席演出,音乐厅内座无虚席。



    热烈激昂的双排键合奏《天地人》《龙马云》拉开了此次音乐会的序幕。第一篇章是由获奖选手带来的经典名作双排键独奏。赵雅静演奏的是选自《大河之舞》中的经典名作《Elan》,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盛大歌舞现场。第二篇章主题为影视金曲。一曲《铁血丹心》致敬经典,勾起了观众的无限回忆。表演者用精湛的琴技与双排键独特的魅力将观众拉回那个属于大侠的江湖。最后,音乐会在我院聂文超、谢榭老师及双排键表演者合奏的《饮酒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使同学们感受到双排键艺术的独特魅力,领略其珍贵的艺术精髓,更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将来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院双排键电子管风琴专业学生自建团以来连续获得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包揽第二届全国雅马哈电子键盘郑州赛区双排键青年组金、银、铜全部奖项,在河南省电子键盘的教学和实践演出团队中独树一帜。 (文/图 胡文静 董玉婷 杨京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