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2015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7-12-09 人气:

     


欢乐无限,青春有约。12月8日晚,我院 2015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在音乐学院小剧场B101圆满落幕。我院实践部主任冯超然、艺术指导李梦媛老师、班主任吴海亮等多位老师与各年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以歌伴舞《阳光路上》拉开帷幕;西洋乐合奏《小叮当》带领我们重温儿时的记忆;流行歌曲串烧《Butter-Fly》、《Careless Whisper》、《烟火里的尘埃》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流行舞蹈《Panama、River、Superstar》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劲歌热舞无不展现着青春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朗诵《我们毕业了》用至深的情感、动人的语句,重温三年大学里的欢声笑语。最后,演出在音乐学三班全体学生的合唱《我的中国心》、《Ipaharadis》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实践演出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检测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增强了班级间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相互协作的能力,也展示了我院特色实践教学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