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 时间:2019-10-25 人气:

     

10月24下午两点,我院在A4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尚玉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秀萍首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并传达学习了我校印发的《洛阳师范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洛阳师范学院本科教育专业建设提升计划》、《洛阳师范学院本科教育课程质量提升计划》、《洛阳师范学院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十四项关于本科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解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和精髓,并牢固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本科教育工作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巩固了本科教学在学院发展中的中心地位。为我院全面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我院育人质量和教学水平的健康发展与持续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 张江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