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座谈会

  • 来源 时间:2019-09-21 人气:

     

920日,我院在音乐楼A420举行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教师座谈会。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秀萍、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院长首先对外教到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优秀的师资力量。随后,商院长就外教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热爱工作,积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不断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最后,商院长向外教介绍了洛阳和我校的历史和文化。希望外教多了解河洛文化,感受河洛文化的魅力,尽快融入到洛阳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对外教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商院长带领老师们参观学院的音乐厅和歌剧院。李佳霖

 




返回 打印